以我一個基督徒的立場,我真的要建議台灣在創造新福音詩歌的創作者,真的,不要過度樂觀,因為~歌曲會誤導人!

今天聽了一早上在網路的新作詩歌,我只有一個感覺:膽戰心驚!這些詩歌,似乎只偏重在提醒人耶穌『柔和謙卑』與『愛』的那一面,歌詞中不乏盼望耶穌基督裂天而降,甚至宣告『我已得救』,而且是用電吉他及搖滾樂器在烘托高張的喜樂,彷彿只要耶穌基督一來,這些聽到歌的人立刻會得救一樣!

基督徒啊!你們都忘記了,當耶穌基督再來時,祂是來審判世界的,祂是帶著寶劍來誅殺惡人的,基督的衣服會濺上血漬,像是踐踏過葡萄酒醡,其實是走過血堆(啟示錄19:15-16),基督再來,不是柔和謙卑的公羊,而是帶著無比的威嚴與憤怒而來的君王,祂要處理這個世界一切的不義,要將邪惡之人送進地獄,要審判活人與死人.....這個,才是基督再來時的圖像!

所以為什麼說我膽戰心驚,世人啊!你們盼望基督快來,好~請問你們準備好了嗎?你們是準備被救贖的一群,還是被審判的一群?你們怎麼那麼有把握自己一定會上天堂?你們悔改了嗎?還有,問問自己,你有走在小路上嗎?

坦白說,這些歌我越聽越害怕,因為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的罪要對付,我仍在與罪拔河,我仍掙扎在天堂與地獄之間,我想走小路卻偏偏一直往大路去,我真的沒那麼有把握不會被審判,事實上是一點把握都沒有.....你們是哪來的自信啊?

耶穌第一次來是為了我們上十字架沒錯,但是我們都要問問自己,十架流出的寶血真的有遮蓋到你嗎?你真的信靠耶穌嗎?你真的努力讓自己不要犯罪?還是每週日做完禮拜,又回到原樣,過世人的生活、和世人一樣的慾望、與那些外邦人毫無二致?基督信仰對你是宗教,還是生命的準則?

真的,不要報喜不報憂,不要柿子挑軟的吃,耶穌基督是救贖主,也是審判官,如果你真的要無可救藥的樂觀,請先問問自己,你確信耶穌會救你?還是審判你?你是被接上的枝子,還是即將被砍下丟進火裡的枝子?

看著這些充滿快樂的詩歌,我突然覺得好憂心!儆醒~以免入了迷惑!

arrow
arrow

    磯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