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今天想跟大家聊聊,遇見神
【遇見神】相信是很多初信的基督徒或者是慕道友最大的期盼,所以只要有教會說要辦【遇見神特會】或【遇見神營會】就會很多人參加,而且絕大多數是年輕人。只可惜,絕大多數人都會被騙,白白花了一筆錢,卻不知道自己遇見的到底是神是鬼,或者只是假教會裡的神棍準備好的一場經過精心設計的騙局大戲,被騙錢就算了,他們還要將你繼續往死路上帶....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只要你聽見某某教會要辦遇見神特會,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那就是個騙錢斂財的錢坑大會。我再說一次:【只要你聽見某某教會要辦遇見神特會,那就是個騙錢斂財的錢坑大會。】因為這些假牧師或許連他們都不知道,當你真的遇見神,或許那就是你的死期。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
大家把遇見神這件事想得太淺薄了,這是現代教會稀釋福音的後果,造成信徒對聖經不是一知半解,就是完全不了解,更有甚者,信的是扭曲過的聖經某一節經文,我到底該說現在的初信者是可憐?還是可悲呢?
我就直接說吧~各位基督徒,耶穌基督是一位恩威並施的神,基督施慈愛卻也嫉惡如仇敵;基督耶穌可以當你的朋友卻也是坐在白色大寶座審判世人的萬王之王;新約的耶穌是被牽到宰殺之地的公羊,卻也是拿著光明之劍斬殺罪人的統帥。你想遇見神,我只問你們一件事:你們真正認識神嗎?你們確定知道自己完全無罪、聖潔嗎?你們知道有罪之人見神的面只有一個下場:死 嗎?
我真的為這些無知又膽大的初信者捏把冷汗,也為這些假基督的神棍感到不齒。基督耶穌可不是你們在圖片上看到的頭髮像用過飛柔,眼神和藹柔軟,手裡拿根牧羊人杖,放隻小羊在膝蓋上的意象。這是假教會營造出來的『耶穌』要吸你們錢的。
就我在聖經看到的耶穌,是一位直指人心,戳中我們心中罪惡的神,也是一位嚴厲教育門徒,內心卻對門徒期望很深的拉比,耶穌更是一位為了要榮耀父上帝,不惜推倒商販,直接敵對法利賽人的勇者。最後,耶穌是一位為了洗淨人的罪惡,孤獨走上十字架的神子....
我不知道你們認識的是哪一個耶穌,但我是從聖經中認識的耶穌,我知道耶穌在世間連枕頭睡覺的地方都沒有,耶穌為了要人悔改走遍以色列地,經常被驅趕,被追捕,最後連他的門徒都出賣祂....未來耶穌要來當世界的王,並審判一切罪惡與不義,將罪惡扔進火湖,讓義人得以永生。
所以~要遇見神,想遇見神的人,你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和耶穌同行了嗎?你聖潔了嗎?你確定自己完全無罪可以坦然無懼來到神面前了嗎?摩西到何烈山與神說話連頭都不敢抬,因為他知道自己抬頭必死,所以必須用帕子遮臉,你比摩西還更親近神嗎?
現在你知道自己要遇見神有多愚蠢了嗎?不過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雖不能直接遇見神,但我們可以直接認識神,對~聖經,當我們認真研讀聖經,就是在全面的認識神,認識基督耶穌,當我們認真研讀聖經,並遵從神的真理生活時,我們距離遇見神的日子就真的不遠了!
不要聽見一些聳動的言語就被牽著走。研讀聖經,用腦子理性思考,用邏輯辯證,之後用信心順服(這句話我說過不下百次)。當我們了解神的話後,才能活出真正信心與得勝的人生。認識神後一樣有逆境、有苦難、有不順,有悲傷與痛苦,但不一樣的是,我們會靠著神的慈愛勝過,最後我們會因著耶穌的血得以與上帝和好,真正的坦然無懼遇見神!
願基督徒的弟兄姊妹們~從認識神開始,成為真正跟隨主耶穌的基督徒,阿們
 
你想遇見神嗎?Cephas
arrow
arrow

    磯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