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因為忙碌,生活作息都不正常,尤其是三餐也都不正常,造成很多消化道(胃、腸)性的疾病,加上很多人為了工作不得不飲酒或吃過度辛辣的食物,使得這些腸胃道疾病變成要人命的病變。

 

所以,就有醫生或藥廠開始研發『益生菌』,將一些對身體有益的菌種透過生物技術讓人可以吃或沖水喝,美其名叫做保護消化道,但說穿了,頂多就是讓你上廁所順一點而已,跟喝優酪乳功能其實一樣。而且很多人會發現,這些所謂益生菌剛剛吃很有效,但是過一陣子之後,好像效果就越來越差,然後...就再換個牌子吧!重複無限迴圈,身體會不會搞壞不知道,但廠商肯定發大財!

 

但其實人體腸道本來就有很多益生菌,而且種類繁多,功能也各不相同,只是因為不正常的生活及飲食習慣造成益菌變少,壞菌變多(這是常識),對吧!
那些所謂的體外補充的益生菌絕大多數都是單一菌種,你吃一包,等於一支單一菌種的軍隊進到你的腸道,這支軍隊千軍萬馬,足以消滅你身體內其他各種不同功能的益生菌叢,這也就是為何您剛剛開始吃會覺得上廁所很順的原因,因為其他有益你身體的菌種都被這支單一菌種軍隊所消滅,而腸胃道會迅速排出死掉的菌,所以通常會出現腹瀉,而你誤以為那是『順暢』而已。

但,單一菌種或許有某些功能,但不可能具備各種功能,所以當你身體只有單一菌種,其他幫助消化、吸收、排泄、轉化的功能被弱化時,『順暢』就開始消失,所以你就再換另一支【軍隊】,周而復始,你覺得你的身體會不會搞壞?

 

看看下圖人體消化系統圖腸道,迂迴曲折,益生菌叢最多就集中在腸道,而且每一段都有不同的功能(這以後另外貼文說明),所以每一段都有不同的益生菌叢,這哪是單一菌種可以替代得了的?所以~別再折騰你的腸胃道了吧!

 

酵素~就是益生菌叢的食物,它幫助益生菌變得更強壯,自然就可以更強有力的發揮消化、吸收、轉化營養、順暢排泄的功能,所以只要你的腸胃道健康,才可以真正呷百二!

寫到這,一定又會有人跟我說『酵素?不是醋嗎?』錯錯錯錯錯~酵素不是醋,醋是酵素發酵過程中的生成物,一旦發酵完成,就不會有任何醋的分子在裡面,味道更不會嗆,而且很好喝,就像果汁一樣,可能還比果汁好喝一點!

 

我已經喝了兩年酵素,坦白說我的感覺很深,去年底到今年,我的身體先是小腿腓腸肌撕裂傷,然後右肩筋膜沾黏(五十肩前兆)長時間疼痛,真的是毛病不斷,看了醫生,舒緩兩天然後就又開始痛,我靠著一天90cc酵素,把這些問題一一克服,甚至受傷的部位連後遺症都沒有,筋膜沾黏也順利解決了,你說,我不推薦酵素要推薦啥!

 

但酵素不能亂喝,尤其很多為了賺錢,把果醋+香料稀釋過後就拿出來賣,那不但沒用,而且傷胃,別亂搞!我不在酵素公司上班,純粹使用者分享,如果有朋友有腸胃道慢性疾病或身體某部位慢性疼痛,那就是身體在發炎,吃西藥是沒用的,我會建議各位私訊我,我了解之後會幫你詢問或請服務人員直接聯繫你都可以。

 

放心不是密醫,是政府立案的生技公司,只是因為他們的酵素只銷國外,台灣沒銷售管道,所以才說可以幫你們問,如此而已,目前我正籌畫開餐廳,也會引進酵素做氣泡飲,如果你懂得要維護身體健康,你可以留言,當然要你願意!別讓你努力賺來的錢,最後變成醫生的收入!

 

458321.jpg

 
 
arrow
arrow

    磯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