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許多廟宇,讓身為基督徒的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神明尊駕,也看到台灣根深蒂固的偶像文化。

好~回到主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過聖誕節,也不參加教會任何有關聖誕節的敬拜或聚會以及活動。為什麼?其實~『聖誕節與耶穌基督無關』、『12/25是羅馬太陽神異教節日』、『過聖誕節是羅馬天主邪教政治控制的手段』、『推測耶穌出生是在靠近夏末秋初,不可能是冬天』….,這些我以前寫過,近年來google也查得到,所以我實在不必再寫那些餿哏,信者恆信,漠視聖經者依舊在漠視聖經,就算再多證據都一樣,所以我不會為了那些已經證實的事再多寫一篇廢話。今天我只想從我自己體驗的來說不過聖誕節這件事。

最前面講到,台灣有根深蒂固的廟宇偶像文化,而我最近也看了不少,我想台灣廟宇習俗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屬遶境、建醮、神明生、普渡等大型的廟宇活動,因為這些活動一般民眾都可以參與,每每只要遇到廟宇活動,馬路上交通都會大打結,人馬雜沓,人車爭道水洩不通。很多偶像被抬上街晃,很多儀式也在街上展開,乍看之下好不熱鬧,但實際上都有恐懼的成分在…..,台灣廟宇的大活動之一,就是神明生(神明生日),通常都會大肆慶祝,有的大廟還會辦桌請客,而每個信徒也都會帶上祝壽之禮,來幫神明過生日。其他廟宇通常也會來湊熱鬧,來參香或分靈回來祝壽(類似伏地魔分靈體的概念)。好~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這些眾多神明偶像,都有自己的生日,而廟方這些人員絕不會弄錯神明生日日期,對吧?弄錯神明生日不但是大不敬,甚至一旦神明生氣還會降災,那大家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可是,按照聖經的真理,基督耶穌高過眾神之上,高過一切,是宇宙的神,是創造世界的神,祂的生日竟然是由人來【指定】?只因為神本身沒告訴世人祂的生日?甚至人還用了異教神明的生日來當作基督耶穌的生日,這除了大不敬,甚至是一種公然的褻瀆,而人竟然還大肆慶祝,甚至想方設法去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如果上帝真的生氣,舊約毀滅的場景重來一次,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不過聖誕節,有以下幾點:

1. 因為基督耶穌沒要我們過~不管你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去翻翻聖經,找出一條上帝或耶穌或聖靈要求人慶祝耶穌誕生的經文,只要有,說得通,我就跟你道歉,然後大家一起過聖誕節。我整本聖經從舊約到新約研讀過不下50次,我還沒發現。既然聖經真理沒有要求我們為耶穌慶生,那麼就不需要過,就這麼簡單。

2. 人算什麼?竟然敢用一個日子框住上帝?~如果基督徒相信基督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那麼就應該相信全世界,甚至全宇宙都是祂的,要說祂的生日,那就應該每一天都是,不是嗎?用一天去框住上帝,愚蠢至極!

3. 指鹿為馬,亂搞一通~明知基督耶穌生日不可能是異教神明生日,卻為了控制與政治因素刻意開會選這一天當作上帝生日,不但是褻瀆上帝,也引領人偏離真理,不信大家看看現在全世界在過這個節日,耶穌永遠只是節日的點綴,大餐、派對、狂歡、大量飲酒才是重點,誰真正在乎聖經真理的教導?

4. 沒有意義又浪費金錢與時間~每年只要接近12/25,教會就開始編一些廢話,什麼【聖誕的真實意義】、【聖誕與耶穌】之類的鬼話。連生日都是假的,是會有什麼意義你告訴我?是作假的意義嗎?然後動員全教會為一個假日子排節目,做活動,報佳音(生日是假的,報佳音合理懷疑也是假的!),一堆人為了一個假日子歡欣鼓舞,這難道不夠病態嗎?

一個基督徒,應當是每天與主同行,努力遵循聖經的教導過日子,並隨時警醒不給魔鬼留餘地。因為真基督徒知道,自己的身分有別於地上,是被上帝所「分別」出來的人,是天國的子民,所以即使在地上生活充滿艱難與試煉,也盡力為主做工,成為眾人的祝福。在魔鬼控制的地上慶祝基督的假生日,不覺得荒謬嗎?大家都知道,上帝與魔鬼是不會有交集的,如果這一天(12/25)真是耶穌生日,我相信魔鬼會千方百計破壞,因為越多人慶祝就表示魔鬼掌控勢力越來越小。可是看歷年來的耶誕節活動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豪華,但人心卻越來越敗壞與墮落,我們就可以很清楚知道,這個節日的背後,操控的是魔鬼。

如果你是基督徒,你聽得進我說的嗎?你會去研讀真理然後反省自己嗎?你會去認真思考並回到神面前悔改嗎?上帝用六天創造了世界,也創造了時間、日子,每一天都是上帝所賜,每一分一秒也是上帝所賜,時間無法框住神,日子更無法限制神,根本不需要用一個假日子來慶祝,日日與主同行,日日都是值得歡喜的好日子,不是嗎?

我通篇沒用到一個聖經經節,是想告訴大家,這些是常識,是常理,即使不用聖經,我們也應該理解到12/25是耶穌生日的荒謬與愚昧。如果你還陷在那個蠢日子的框架中,請你回去翻翻聖經,努力讓自己跳出來。至於外邦人願意聽就聽,我能力實在不夠,如果你們只是為了吃喝玩樂找一個藉口,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大家都一樣和稀泥,意思也就是,審判那天,就請你自己跟大多數人一樣,自己在基督面前交帳吧!

人家神明偶像的生日好歹還是正確的日子,基督徒慶祝的竟然是假的生日,想想看有多諷刺吧!去你的剩蛋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徒區 異端
    全站熱搜

    磯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